云清阙

生腐,野神,YY过度,有时候会脑抽筋写点东西,慎戳

人心不可知

onkm生腐

ooc有,还非常多,慎入

希望能给点建议

c视角

题目来自希腊诗歌,文章和题目没有关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若能把人的心掏出来看看该有多好。

神谷这么想着,这样我就能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小野君了。

喜欢这种东西向来是没道理的,不仅没道理,还捉摸不透,不知何时发生,如何停止。

这可真是讨厌,我讨厌我这么喜欢他。

于是神谷愈发地嫌弃小野了。

 

天光清朗,夏日的清晨令人心情舒畅。

 

"卡米亚桑,卡米亚桑!早上好!"

啊,小野来了。真讨厌啊,心脏一下子跳得好快,都怪小野。

"早。"

压下所有情绪,神谷淡淡的开口应道。

"卡米亚桑有吃的吗?我好饿!早上起得迟没来得及吃饭..."

"没有"神谷秒答。

其实特意带了饭团就猜到小野没吃饭,然而看到这笨蛋一大早没吃饭还活蹦乱跳的真讨厌.不给了!你就饿着吧!

"卡米亚桑有吃的吗?我好饿!早上起得迟没来得及吃饭..."

"没有"神谷秒答。

"那一会儿录音时我一定会饿得不得了,要是影响工作怎么办啊?”小野的脸上一下子显出沮丧的神色。

"唔,我这还有几个饭团,你先垫垫吧...“

啊,还是忍不住把饭团拿出来了.

“嗯!谢谢卡米亚桑!我就知道卡米亚桑一定给我带了吃的!”小野一瞬间又喜笑颜开。

咦?!神谷惊讶的抬头,直直的撞进了小野的眼眸,那其中装满了珍重的喜悦和信赖,然而却被豆芽颜所遮掩......

啧!这家伙算好的吧??!!真火大,才不是给你带的,只是觉得好吃多买了几个而已!!!真是一张欠扁的脸啊!

“让你又起晚不吃早饭过来啊!你这家伙昨天晚上又几点才睡啊!!都是大叔了还不懂得照顾好自己吗?!!”

真火大,这人怎么这么讨厌!下次一定不会拿出来的!!管你怎么饿!!!

神谷突然发现自从小野出现后他的心情就一直处于烦躁中,嘴角还意味不明的上挑。这可不行,不能每次一看到他就先自乱阵脚,这可绝对不行,都怪小野。

用力打了一下小野的上臂,神谷稳一稳心神,努力压下脸上的笑容,扭头走向录音室。

 

今天白天两人的录音并不在一起,晚上倒是有一起的收录,到时候给他买稻荷寿司好了。神谷愉快的想着,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晚上录音室的众人你们辛苦了

 

希腊神话中有位神叫摩摩斯,凡事均挑剔。神造人,他说人造的不完善,如能开个口子在胸部,人心一目了然,岂不便于识别人心善恶。人心不可知,那其中光怪陆离,似有真情。那其中静水深流,似有真意。

 

若能知道人的心声该有多好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3)